*全文自创,未经同意请勿转载/抄袭

著:上本 结Uemoto Yui

·CELL Garden监狱花园·

 

·序幕Prologue 

:小红帽的回忆 Memory For Little Red Riding Hood ·

 

艾……

 

我所看到的是你的真实,所以才选择你……

 

艾……,我喜欢你!

 

对不起,艾……

 

不是你的错哦,是我自愿的……

 

所以,别再伤心了好不好?

 

都是因为你凯才……你这个杀人精!!!

 

我绝对……绝对一辈子也不会原谅你!!!

 

把凯还回来!!!

 

他是我的!

 

他爱的人绝对是我而不是你这个失败品!!!

 

看到了吗?

 

又是她啊……

 

她怎么还在这里,真是碍眼!

 

不是说把没天职的人赶出村庄吗?

 

明明村庄里面有了温蒂她怎么还在这里……

 

快点滚出去!!!

 

你是谁?难道是新来的?

 

叫我柔思就可以了,你叫什么名字?

 

从今天开始你就叫艾!

 

今天啊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幸好艾没事情……

 

艾,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啊!

 

怎么办啊,艾……

 

就算我变成了胡桃夹子,我也绝对不会伤害你……

 

我会变成你的守护天使保护你……

 

对不起,艾……

 

…………

 

四周的冰冷让“艾”开始感觉这不是一场梦,就如同小时候所经历的生死离别一样的寒冷无情空气不断侵袭着艾让她渐渐从睡梦中醒来。看着自己的手被沉重的锁链套住的时候她才想起发生什么事,在打扫的时候因为见到原本被女王看中成为温蒂『Wendy』的双胞胎姐姐艾莉莎竟然在人偶展览室『Display Room』成为了民众观看的人偶『Doll』之后尖叫……

 

啊咧……?!

 

在那之后的记忆……艾扶着自己的额头,可是一点也想不到在那之后的事情。这样的感觉让艾非常奇怪,就算在那一瞬间晕倒也不可能失去所有的记忆。首先是打扫,然后进入女王的人偶展览室后见到艾莉莎尖叫之后遇到了……遇到了……到底遇到了谁……

 

“你就是新一代的小红……啊咧,怎么会是你呢?”突然一把熟悉的声音从头上传来,艾抬头一看就看见了熟悉的人。

 

“你是……?”

 

“唉……你啊,到底对那女人做了什么让她生气的事情才导致变成了罪人胡桃夹子『Nutcrackter』啊?那女人可不是你能得罪的人啊。”来人无奈的对艾叹气抱怨道。

 

“我……我……我只记得当时看见姐姐变成人偶后尖叫,接下来的就什么都不记得了……”艾难过的低下头,原来自己已经变成了胡桃夹子。那么,就离死期不远了。

 

胡桃夹子『Nutcrackter』是平凡老百姓变成罪人的称号,凡事得罪或者惹怒白雪女王的人都会变成罪人。最后就默默的离开这世界,想不到小时侯所听过的称号如今会变成自己现在这状况的称呼……

 

“只是对人偶尖叫?那就不太可能吧……虽然不是帮那女人说话,但是纯粹尖叫最多只是让她严厉的惩罚,不可能落入胡桃夹子吧?你是不是还对她说了什么啊?话说回来,原来你有姐姐啊……难道你的姐姐也是胡桃夹子?”来人有点疑惑的想着事情。

 

毕竟离用刑还有一段时间,而且自己本身就是实刑者猎人『Hunter』的身份。无论早晚时间都是自己定,就算被女王责骂也只是不痛不痒的惩罚,对他来说实在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眼前的事情比较重要,要不是对艾有兴趣他也不可能为艾想办法打算让她逃离胡桃夹子的称号。

 

“我姐姐……是村里面唯一一位有天职而且被女王入选为温蒂。”一说到艾莉莎的事情艾就有点闷闷不乐。

 

现在这个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虽然是双胞胎。但是从小到大什么事情都是艾莉莎比她优秀。就连天职,艾莉莎也比她早得到一段时间。直到现在想起来艾莉莎还是冠上温蒂的称号,而她只不过是等待死亡的胡桃夹子……

 

“诶?!是温蒂啊……怪不得刚刚她和我说要处刑的是有点棘手的小红帽『Little Red Riding Hood』而不是胡桃夹子。这下有点难办了……”来人困扰的搔了搔头说道。

 

“为什么……姐姐明明是温蒂却变成了人偶啊……?”这下艾才想起这件重要的事情。

 

“恩,温蒂然后变成人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如此,所以你才会变成小红帽而不是胡桃夹子啊!这下全部都清楚了,也有点困难啦……”来人拍了自己的额头后就大笑。

 

“小……红帽?”艾终于听到一个不寻常的称号。

 

小红帽?明明自己就是平凡的平民,称号当然也是胡桃夹子,怎么可能是女王亲自指定的贵族罪人称号小红帽呢?

 

“现在你有两个选择,你要不要听?”

 

“?”

 

“你,想要活下去还是就这般什么出息都没有做成的死去?”

 

“我……”

 

想要的是……一想事情艾的脑海中就出现了对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人脸孔。不想辜负他们的期望,艾也不想就如此的一事无成的死去。

 

“我……我想要活下去。就算变成罪人也好,我也想活下去!”

 

“是吗……那么,你从现在开始就作为『小红帽』而活下去吧!”

 

“我……!?”

 

××××××××××××××××××××××××××××××××××××××××××××××××××××××××××××××××××××××××××××××××××××××××××××

 

Prologu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莉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