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侦探神秘事件·Eikoku Tantei Mysteria·

image.jpg

【英国侦探神秘事件:人物 感想】

*感想内有严重剧透若不喜欢请按右上角退出w

*里面有严重花痴护厨感想不喜欢的话可以立刻按右上角XD

*如果没意外那就勇敢的按下去吧!!!((oiiii

 

花梨家的游戏我是第一次接触的说////

没想到英国侦探这么好玩又刺激!!!!

也因为这游戏我都暂时没玩其他游戏了////《《多么棒!!!!!

我还找到了新的本命!!!!!《《那你的老公夏彦和锥冰咋办?!

先说说系统真的很棒!!!!!《《我感觉他们真的知道我们需要什么!!!

image.jpg

而且重点里面角色虽然是同年+年下的但是我还是没有弃坑可想而知这游戏真的很棒!!!《《你个人感想对吧!!!!

 

【残念点QAQ】

-共同剧情实在是太长了!!!!《《估计时间是9小时

-没有BGM回想《《这个超级残念啊!!!!

-玩完就要重新来过,好麻烦《《请一定要存档不然哭死你

-有些角色的End好像很随便《《个人感想

-个人剧情和End有些短《《共同线长达9小时但是个人线最多2,3小时OTL

-操作系统有点缓慢

-执事最残念不能攻略这是为什么!!!!?《《还有小林也是QAQ

-不能截图超级残念……

 

【优点owo】

-Q.Save和Q.Load什么真的超级棒棒!!!!!

-OP,ED和BGM超级好听,重覆听也不会腻~

-女主有声音!!!!《《重点!!!!

-只是出场过一次的人物丝毫没有马虎都有头像w

image.jpg

-有会心一击的图和战斗图很不错

image.jpg

(看看会心一击图大家都很帅啊!!!!!)

image.jpg

(看看那战斗图!!!!)

-过场图超级棒棒!!!!

image.jpg

(我的小罗宾QAQ)

-立绘也很美

image.jpg

-而且看角色好感只需按Select就可以了!!!!很方便啊!!!!

image.jpg

(好感度超级有英伦风啊////)

-存录音系统真的是超级好可以一直听喜欢的台词///

image.jpg

-CG很美也没有偷工减料////,背景更是美到我哭死!!!

image.jpg

(大笨钟真的很美哭啊!!!!)

-有很多很棒的细节,Extra里面的系统真的超级棒!!!!

image.jpg

(只出场一次的小物品都会收藏起来)

-总之系统超级好就对了!!!!

image.jpg

(你看系统好棒!!!!)

 

我个人私心排名(暂时)小罗宾 = 小福 > 明智 > 花生 = 杰克

(先说明因为我对小福先一见钟情后来爱上了小罗宾真心不知道选择谁最后双本命好了///)

 

【*P/S:因为还没攻略完所以之后也会更新QWQ《《没办法这游戏让我无法不吐槽啊!!!

 

××××××××××××××××××××××××××××××××××××××××××××××××××××××××××××××××分割线××××××××××××××××××××××××××××××××××××××××××××××××××××××××××××××××××

 

『故事简介』

故事舞台為十九世紀末的英國倫敦,工業革命所帶來的後果並不止文明、

繁榮與財富,還有巨大的貧富差距、窮困潦倒的貧民街區,以及野火燒不盡的犯罪。

 

西倫敦居民多為富裕階級,景象和平,東倫敦則犯罪肆虐,饑、病交迫,

儼然為貧民城。

 

故事便發生於如此人心惶惶、天堂與地獄共存的倫敦。

 

女主角艾米莉為追蹤多年前雙親遇害的真相,自英國偏鄉搬回倫敦,

並於因緣際會下替英國女王找回逃跑的愛貓,亦結識了福爾摩斯二世與華生二世。

艾米莉因其功勞而受女王賞識賜與偵探戒指,進入哈灵顿學園偵探特設班就讀。

 

××××××××××××××××××××××××××××××××××××××××××××××××××××××××××××××××分割线××××××××××××××××××××××××××××××××××××××××××××××××××××××××××××××××××

 

先说明人物先~《《因为我不太会打日文所以一切都是罗马拼音+华文(华文翻译不准请原谅)为主,介意者请绕

 

【主人公/女主:Emily Whiteley(名字可换名)】

1404847286-949400248_n.png

【女主:艾米莉·怀特里 Emily·Whiteley   CV:明坂聪美】

-主人公,姓有语音但是名没有名字(可换名除了姓)

-16岁

-怀特里当家,贵族《《本身是没有贵族气质啦XDD

-三句离不开吃《《简称吃货一枚,班上的Only 1《《思维异想天开

-喜欢的食物:蛋奶冻塔

-天然(但不是圣母玛莉亚),心地善良,勇猛(看路线),爱哭鬼(看路线),古道热肠,好奇心重等等

-无父母(因为意外身亡)

先让我吐槽说说The Crown声优的事QWQ

为什么要换声优啦!!!!《《虽然CG让我很心动没错又是床咚壁咚地咚但是一堆声优换了怎么让人玩下去啊!!!!

呃恩……说回来w《《还不是你一如往常的转移话题好不!!!!

说说咱们的女主特点嘛……

1)好奇心

2)好奇心

3)好奇心

4)好奇心

5)还是好奇心……《《打你啊!!!!

好啦如果女主没有好奇心这部侦探游戏怎么玩下去呢~~~~《《滚!!!!

别看她这样实际上有超一定的固执

看看她对杰克的态度就知道了ORZ

好奇心真的强烈过小福啊OTL《《看看你家执事整天泪流满面啊XDDD

尤其是在小福和小罗宾的路线我真心觉得女主神勇!!!!!《《oiiiii
所以我之后简称艾米好了~《《好随便!!!!!

 

【可攻略主要人物    *JR是Junior的意思,为了区别初代和儿子】

 

1404915798-3942190737_n.png

【艾尔洛·福尔摩斯JR    Herlock·Holmes JR   CV:铃木千寻】

-官配《《似乎啦w

-夏尔洛·福尔摩斯的儿子

-17岁

-AB型

-名侦探二世

-推理狂,几乎整天观察人类以及动物(是昆虫XD)

-傲娇的典范帅哥1号,而且可以把歪理说的理直气壮很有道理完全让人无法反驳《《不是闷骚傲娇是什么啊?!

-聪明,观察入微,性格扭曲《《我无法不这么说QWQ,毒舌,傲娇还是傲娇,嚣张,自信等等《《总结十全十美OTL

-记忆力超级好,成绩优异,文武双全,很会拉小提琴《《前提没有思考事情要不然地狱琴音将会扰民

-对动物超级苦手,但这傲娇货打死都不承认《《请玩共同事件里面:我是福尔摩斯?!

-据本人透露极度讨厌女生《《一开始共同线就表明ORZ

-讨厌他人把他和父亲比较《《不讨厌可是也不喜欢

-喜欢的食物:红茶《《超级挑剔!!!

 

在这里就简称小福就好啦XDD《《你……………

小福简直就是傲娇的典范啊!!!!

我从来没有看过可以傲娇到把歪理说的超级有道理而且很嚣张《《玩的时候真心每一次都得吐槽他一轮

常常不动声色闹脾气又死不承认

不爽父亲又打死都不说

玩这线的时候一定要强烈忍着吐槽要不然……XDD

可是他的HE End好棒棒啊//////

别看小福一脸闷骚傲娇样在The Crown那边他超级轻松的

又是壁咚又是沙发咚又是陪睡本篇里面又很厉害Kiss《《不得不说这货简直和歌殿的兰丸前辈还有卡缪前辈有的比啊!!!!

话说回来……老爸们就是那么喜欢出风头吗?!《《狂笑

笑死啦XDDDDD

 

1404916701-513290486_n.png

【威廉·H·华生JR     William·H·Watson JR     CV:木村良平】

-里官配《《大概……

-华生的儿子

-17岁

-O型

-侦探班同学

-助手二世《《这啥!?

-小福的助手兼人型翻译机《《某种意义上的老好人

-小福的青梅竹马,默契超级好

-对女性超级绅士《《唯一的绿洲啊!!!!!!

-与艾米有一面之缘《《小时候的埋梗

-爽朗阳光型帅哥,人缘超级好,受动物喜爱,做事勤快又干净利落,体力充沛,擅长打架,重义气

-成绩满江红,思考有点单纯,一直线《《笨蛋的意义XDDD

-拥有自己的爱马《《土豪!!!!

-高兴的时候马尾好像会摇晃《《玛波小姐透露,脸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贴着胶布ORZ

-喜欢的食物:威尔斯干酪

 

先让我尖叫是黑蓝的黄濑啊啊啊啊啊!!!!!////////

我好像都会爱上木村配的角色啊?

简称花生《《oiiiiiii

某种意义上来说他是绿洲啊啊啊啊啊!!!!《《这让我想到歌殿AS的前辈QAQQQQQQQ

对女性极度绅士《《不输给小罗宾/////

一开始就对女主超级有好感!!!!《《第六感

其实他超级幸苦啦!!!《《看看小林就好XDD

整天忙着替小福满是刺的话语言论打圆场《《我的心灵!!!!!!!

和小福简直就是双面啊!!!!!!!!!

让我一直想要给他发好人卡啊QAQQQQQQQQ

 

1404919920-573146046_n.png

【杰翰·鲁邦JR    Jean/Johan·Lupin JR    CV:松风雅也】

-怪盗鲁邦的儿子

-怪盗二世

-侦探班的同学《表身份+演戏

-17岁

-AB型《《和小福同样你们要不要查一下是不是兄弟啊!!!!?

-傲娇的典范帅哥2号《《干!!!!!

-疑似恋母控,单亲

-父母亲从事怪盗事业,母亲被恶党所杀害《《一心只想要为母报仇,就表明你是恋母控啦!!!!

-自幼受父亲指导训练继承怪盗家业

-自称绅士《《的确很绅士啦///,手法华丽,看似大胆但是确实,绝不杀人《《好帅////

-有自己一套的独特美学,极度自信,喜欢美丽的食物,专挑逸品下手

-擅长易容术,变身术,以假乱真,谎言乃家常便饭《《常常自打脸

-盯上的猎物绝对逃不掉,演技绝佳,傲娇典范帅哥《《又一个傲娇ORZ

-智力与身体能力皆一流,难有人能其出右《《和小福有的比

-嚣张《《其程度能和小福有点比拼,就说他们是兄弟啦!!!!!

-傲娇+傲娇,对父亲总是口是心非《《一半原因大概是因为他父亲的关系吧ORZ

-叛逆期,怕孤单,其实是很爱面子,爱耍帅,超级自恋

-喜欢的食物:燕麦酥(英式点心)

-在学校里扮演纤瘦弱小,笨挫文静,三步跌一次的少年《《你谁

 

简称小罗宾《《oiiii

什么都不要说先让我说说小罗宾你这个罪恶的男人!!!!!!!

在共同线就已经偷走我的心啦!!!!!!

本命也确定啦///////////《《非他莫属了

演技一流又绅士~~~

不过看到小罗宾和艾米拌嘴的时候也不错真不愧是极度自恋的帅哥啊!!!!《《人家有本事自恋!

在学校完全就是另一个人嘛!?《《要不是看CG都不知道原来他就是那个一直跌倒的罗宾XDDD

语气很帅而且其实超级怕孤独

绝对是恋母控无误啦!!!!!《《十几年一直想着报仇OTL

不过我想说的是把妹技术也太一流了吧!!!!!

共同线不到一半然后一开始就夺走了艾米的初吻!!!!!《《你果然是个罪恶的男人啊////

The Crown那边的CG也是有床咚什么的接近R18剧情我看了都好兴奋////

而且走他路线一直听到Kiss的声音什么的我才不期待啊/////

立绘很帅没错,但是CG直接让我差点忘记我原来还有两个老公的存在《《你对得起你家老公吗?!

不仅如此,小罗宾在小福路线完全就是表明喜欢上了艾米啊///《《只可惜攻略路线走小福的关系,所以咱们迟钝的女主死都不相信

害我一直打算外遇弃坑差一点就抛弃小福了《《明明是双本命!!!!

一直在小福路线透露出他对艾米的爱,还对小福表明下了情敌战书!!!!!《《别看在别人路线他那么帅气实际上在自己的路线死命打自己的脸!!!!

我想小罗宾的感想我差不多就要开萌萌小花了所以现在忍痛继续打其他人物介绍QAQ《《要我打个三天三夜我可以!!!!

 

1404920061-491007828_n.png

【杰克·米尔 Jack· Mirror (Jack The Ripper) CV:藤原佑视】

-开手党杰克《《唯一的本尊上场OTL

-杀手

-孤儿,出身贫困,一度流浪街头

-被犯罪组织收养并培养为杀手,为组织工作,别无选择

-侦探班的同学

-17岁

-AB型《《行了AB型就是傲娇帅哥对吧

-沉默寡言,整天都在睡觉《《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完成笔记OAOlll

-超级高XDDD《《看他的时候我真心笑死,黑眼圈很深《《害我以为是魔鬼恋人里面的奏人转型过来

-傲娇的典范帅哥3号《《本作就是充满傲娇帅哥就对了OTL,平民

-平时彼为毒舌,态度冷漠,对无礼者和陌生人话中带刺,毫不留情

-生性安静,面色不佳,被同学敬而远之,本身亦不喜欢亲近他人,常在班上睡觉并疏远他人《《所以敢死队艾米就赖着不放

-因为夜晚工作,白天大多数都在睡觉或者眺望窗外

-受过训练,对气息敏感《《请玩共同线:怪异的学生杰克

-喜怒不形于色,身上常有伤口,其实心性纯碎,一心一意《《超级担心且不放心女主的

-极度不擅长与人沟通,闷骚2号《《oiii

-喜欢的食物:奶油伴黑莓

 

好啦这类型的帅哥我至少还有兴趣啦!!!《《你!!!!

不是说太喜欢也不是说太讨厌~

感觉就中中的///

对于杰克的感想不是很多也不会怎么发花痴

不过他的吐槽点和小福也有的比XDDD

真心希望花梨能出个FD不要虐杰克了《《我看了都心塞塞

幸好The Crown那边最后杰克也获得了幸福QWQ《《可喜可贺

由于他的身高关系我常常笑死《《都几乎就要超过荧幕里XDD

在图书馆里面艾米找资料也会当艾米的肉垫《《不过本人表示很重XDDD

因为有小罗宾和小福所以好感度和花生一样吧~

 

1404920129-3460908688_n.png

【明智健一郎 Akechi Kenichirou  CV:三浦祥朗】

-来自日本的侦探

-原型:明智小五郎(日本侦探)《《大概啦

-17岁

-A型

-侦探班同学,也是学纪委员

-来自日本的留学生

-戴眼镜,超级富有正义感

-剑术高强,一直不断在锻炼,认真魔人

-勤勉努力,保守,很容易害羞

-不擅长与女性接触沟通,很容易就会脸红《《最多照颜就是他!!!XDD

-不懂的事情会写在笔记

-视福尔摩斯为敌人

-一旦拒绝他人语气言语什么的都会异常带刺《《比小福还毒

-闷骚3号,傲娇的典型4号帅哥《《好啦这故事就是傲娇万岁啦!!!!

-不会把真心话表示出来《《闷骚

-很重视自己的剑,被自己的师匠踢出师门

-有时候会被自己的过去迷惑自己

-喜欢的食物:寿司(生鱼片)

 

对于明智其实我有点哭笑不得……

先说说我本来想要的攻略循序,我原本是想攻略小福》小罗宾》花生》明智》杰克

但是就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先进入了明智线!!!!

最后我总共走了5次到最后还是进入明智线!!!!《《之后我玩别人还是会很不小心进入明智线我到底……

真心不知道为什么我明明就很爱小福小罗宾他们就真的不知道为啥会走明智只好最后死了那条心玩明智算了QAQ

该不会因为我太爱日本所以到最后明智就一直要我选他吗?!

虽然不是本意但是玩他的路线我也玩的很开心~《《不过这线女主的智商我真心想问问到底藏去哪里了?!

只不过小林太抢线啦XDDDD

尤其说了几句台词笑死我!!!!

而且明智很容易脸红啦!!!!!!

不过他到了The Crown线就觉得尼玛你真心是明智吗?!怎么变得那么大胆啊!!!!!!

在本篇他其实很担心女主又打死不说《《闷骚就是闷骚OTL

 

 

【配角+可攻略副人物owo】

 

1404912776-3238589178_n.png

【彭德伦桐 Ralph·Pendelton   CV:饭田利信】

-A型

-艾米家资深执事

-身份什么的全都不详

-毒舌,擅长吐槽自家大小姐《《这跟什么跟什么啦XDDD

-腹黑,爱操心,绝不会背叛艾米,过度保护主人《《甚至有时候很怀疑其实他是不是喜欢女主啊OTL

-艾米失去父母亲后,一手拉拔艾米并教育长大

-包办艾米家的家务

-喜欢的食物:司康饼

 

先说说他就如同吾命骑士里面第38代太阳的副队长一样万能吧!!!!

上得了宫廷,下得了厨房,管得了众仆,持得了家计,在外美貌吸引并能勾引女人,对男人能称兄道弟,调查能力国家级,绝对不会背叛主人,进可暗杀其敌,退可操权赦罪死因,堪称完美的金光闪闪毫无弱点《《这还是人吗?!

本篇最可惜最残念的角色啦!!!!!!QAQQQQQQQQQQ

为什么这样的完美超人就是不能攻略啦!!!!!!!

如果看了10篇感想我能保证10篇都会说执事真的很残念!!!!!

如果问10个玩家我也能保证10个玩家都会说执事真的是他娘的残念啦!!!!!!《《请一定要相信我!!!!

看看上面的称赞词你说你能不心动吗?!《《我都心动了!!!!!

重点他是年上!!!!!!《《你够!!!!!!

真的这是英国侦探最大的残念之一了!!!!

偏偏The Crown也没能攻略他花梨你对我们玩家太残忍了QAQQQQQQQQ

我也相信很多玩家为了看执事的真实身份特意去攻略完所有角色以及End《《但是最后都没表明花梨你?!

不过我想如果他一出场其他角色都得退一边了XDDD《《谁能赢啊?!

明智还怀疑他真的单纯只是个执事吗?

 

1404920189-1059945236_n.png

【小林城司 Kobayashi Seiji  CV:丰永利行】

-来自日本的侦探(原型我忘记了QAQ)

-16岁

-A型

-来自日本的留学生

-侦探班的学生

-明智的助手兼人型翻译机《《好有既视感……

-喜欢发明事物

-开朗率直,爽朗阳光型帅哥《《助手都是那么有既视感的吗?!

-超级喜欢甜点《《眼睛会闪闪发亮

-与明智是好拍档,两人超级有默契并且合作无间《《恩这既视感好强烈……

-很会读空气,也很快闪人《《多么善解人意!!!!

-喜欢的食物:甜点就行了《《oiii

 

这是本作英国侦探第二残念的角色之一

看看上面的既视感我真心觉得如果他能攻略一定会很欢乐~~~

不过小林的End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而且是要走明智线我到底……

真心觉得他有点残念

而且在明智线里面他很多台词都超级好笑啦XDDDD

其中一个笑到我差一点失态《《毕竟那时在火车上玩QAQ

小林和明智的互动就如同花生和小福一样啦XDDDD

都是让人吐槽的好拍档XDDDDDD

果然既视感就是既视感啊XDDDDD《《这什么啊?!

 

1404914625-363889659_n.png

【萨拉·玛波 Sera·Maple CV:本 真梨子】

-A型

-17岁

-侦探班的同学

-冷静沉着,腹黑,细心,优雅但不擅长表达情感

-仪表完美的淑女,对自己的礼仪有一套的坚持,擅长制作甜点

-很疼爱也很照顾艾米,对艾米有少许独占欲《《执事也在这里吃过苦头OTL

-喜欢的食物:起士甜派,红茶

 

玛波小姐真不愧是玛波小姐~

真的很有霸气!!!!!

也很喜欢动物

自己本身也是出身在农村,所以对艾米有点亲近感~

玛波小姐真的超级疼艾米啦///////

 

人物篇到这里先啦~哈德森小姐我就不打了~

下一篇感想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莉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