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乃是同人文,未经同意请勿转载/抄袭

【黑子的篮球 X 同人文 X 性转】BY:小结owo

 

【请大家严重强烈注意!!!】

 

*Only黑子性转

*偏向乙女类型的故事

*帝光时期+城凛高中时期

*不一定跟着故事剧情

*稍微有OOC剧情

*若不满可以直接按右上角w

 

××××××××××××××××偶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帝光时期的奇迹时代 X 入学篇】

 

Match 1:秘密被发现1『赤司篇』

 

三月的樱花在阳光与柔风照耀下轻飘飘如同樱花雨一般飘向天空,无数犹如可爱小精灵的樱花在空中飘荡着,透过那些粉嫩的花瓣,阳光似乎都变成了粉色的。四周围穿着新制服的一年级新生在校门的走廊前开心的入学报到。

 

今天是帝光中学的新生开学日。

 

也是从今以后让全日本篮球界震撼的奇迹时代出现的时候到了……

 

“呐阿大你要参加什么社团啊?”不远处拥有一头粉红色长发的女生正拉着她身边黑皮肤一头深黑蓝色碎短发男生。

 

“蛤,五月你在说废话对吧?那还要说,我肯定是要进入篮球社啊!而且我还听说这间学校的篮球社很强。”被五月拉着新制服的男生手抓了抓头回答。

 

“啊,果然如此。那么我要不要也加入篮球社当经理呢?不如我也顺道做便当给阿大你好不好?”五月一听了就高兴的拍拍手。

 

“……吃了你的便当我想我连篮球都不用打了……”

 

“怎么会?话说阿大你不是吃过吗?”

 

“那地狱般的滋味我才不要……”

 

正在拉着男生制服拥有一头粉红色长发的女生叫桃井五月,而被他一直叫“阿大”的男生正是和五月一起从小长大关系非一般好的青梅竹马青峰大辉。但是在这个时候的青峰只不过被五月称为篮球白痴(结:对不起我当时就是这么想的XD 大辉:你竟敢这样叫我!!! 五月:阿大不可以!你打了结结就没有故事了!!!)而已,但是青峰对此称呼毫不介意。

 

只要喜欢篮球就可以了!

 

“什么叫地狱的滋味啊?”五月对此超级生气。

 

“就是这样的滋味啊……哎呦,是谁撞我啊?”青峰打算对自小就非常熟悉的五月那反应自动无视的时候身后突然就被人撞了一下。

 

可是当他转身的时候身后却连个人影都没有,青峰瞪大眼睛但是还是看不到是谁撞他。旁边的五月也忘记刚刚的谈话有点疑惑青峰的一举一动,也跟着他的动作东张西望的。

 

“阿大你在看什么啊?”五月再次拉着青峰的衣服疑惑地问道。

 

“没什么,只不过刚刚好像有人撞到我而已……不过我想也是错觉啦!”青峰无奈的转身继续走向篮球社。

 

不过那不是青峰的错觉,刚刚的确是有人非常不小心的撞到他。不过因为自身的气息让撞到青峰的很快的就消失在人群中,也因为如此她直接就到一栋建筑物后面喘口气打算再继续参观校园并决定要选择进入哪一个社团。

 

可惜的是她早已决定好要进入她心中的社团,因为答应过自己的初恋。而且她也想平安的完成约定后就消失在自己初恋的面前,她不想就这样对着初恋再继续隐瞒自己的秘密,不仅如此她也没有那个自信能继续隐瞒下去。

 

刚刚因为不小心撞到青峰的关系,她的发夹有些松掉导致一些长发跌落下来。看到自己的长发跌落下来的时候简直是吓了一跳,像是生怕被人发现自己隐藏已久的秘密,她不禁快速的用发夹把头发夹好。

 

不过一从楼梯出来的时候她又不小心再次撞到另一个人,而她第一时间手反射性的就是先护着自己的头发。这时赤红色的碎短头发和双眼便仰入了她的眼中,这让她一瞬间的步伐停顿了几秒。也在那几秒拥有赤红色头发的男生接住了她避免她跌倒,她一下子就跌入了男生的怀抱。

 

“那个,非常不好意思……”生怕眼前接住她的男生会知晓她的秘密,回过神来她立刻离开了那怀抱。

 

这反应,难道……

 

“不要紧,倒是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还是什么呢?拥有赤红色头发的男生对她微笑并以不介意的语气反问她。

 

“没……谢谢你的帮忙。”她微微的点头回应并打算快点离开。

 

“没事就好,话说你难道也是一年级生吗?”她也没想到对方竟然会继续和她对话,还以为道谢后对方就会离开。

 

“……是的。”

 

只要谨慎的对话应该就不会被发现了吧……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对方会一直找她谈话呢?该不会是已经发现了那个秘密了吧……明明都没什么地方能发现啊?

 

“果然,好巧呢!我也和你一样是一年级生,不如我们一起去参观社团如何?还是说你已经决定要进入什么社团了吗?”男生还是微笑的问她。

 

“是的。”没想到现在竟然会一边走一边谈话啊。

 

“啊,说起来我还没向你自我介绍对吧?我叫赤司征十郎,叫我赤司或者征十郎就可以了。”赤司对着她以非常自然的态度向她自我介绍。

 

“我叫黑子,黑子……黑子哲也。”黑子没办法不自我介绍,既然赤司都已经自我介绍了,那么她也要告诉对方名字才行。

 

不过刚刚无意间在名字后面停顿几秒,赤司应该不会发现到吧……?毕竟有时候有些人也会在自我介绍的时候无意识停顿一下,那么她的反应应该也算是正常反应吧?

 

“原来你叫黑子啊……那么黑子,请你多多指教了。”赤司像是发现了什么似的伸出手准备示出友好。

 

“……我才是,也请赤司君多多指教。”

 

像是见赤司并没有发现黑子的秘密之后,她便放松心情打算随便与赤司闲聊。殊不知因为过于专注聊天,黑子并没有发现她被赤司引导到死角。

 

“话说回来,黑子。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啊?”见渐渐走向死角,赤司便开始问道。

 

“啊?”对此很疑惑的黑子有点不明的望着赤司。

 

“你,是不是隐瞒什么事情啊?像是……”赤司一瞬间就把黑子引进无人看见的楼梯死角里开始追问。

 

虽然一开始追问才刚刚认识的黑子并不是赤司的本意,但是就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眼看见黑子他就觉得有种难以说明的心情出现。这是自人生以来第一次有这种感觉,而且赤司也在第一次接住黑子的时候就几乎发现了一个事实。所以他才想做确认,那就是黑子想要隐瞒的秘密。

 

黑子,其实自己是一个女生的秘密。

 

并且,现在却女扮男装的穿着帝光中学男生制服来上课的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这感觉很有趣。虽然是第一次认识黑子,但是赤司或许不知不觉已经对黑子有好感也不一定。为了确认黑子想隐瞒的秘密,也为了确定自己的感觉,赤司决定亲自确认。

 

“什……什么什么要隐瞒的……事情啊……?赤,赤司君才……才是,你在……说什么啊……?”黑子这时开始紧张起来了。

 

难不成真的被发现了?!这不可能啊……!明明刚刚什么都没发现的说,难不成是在谈话的途中?

 

“黑子你……说话都开始结巴了。其实黑子你啊……你是女生对吧?”赤司把黑子推向墙壁,并壁咚她。(结:看看看看!!!!是壁咚啊啊啊啊啊////传说中的壁咚啊!!!没想到一本正经的赤司竟然会亲自上阵壁咚我们可爱的黑子啊!难不成赤司是闷骚傲娇XD  赤司:吵死了w 难不成你想死吗?《《拿出剪刀  结:不不不,我还想活~那么继续=w=lll)

 

“什……!?”

 

“因为一开始接住黑子的时候啊,那感觉和触感,还有香味都是女生该有的特征啊。倒不如说……没发现到才奇怪啊。”赤司继续步步逼问。

 

“赤司君你……你难道,一早就发现了?!”这时候的黑子感觉自己已经跌入敌人的圈套里逃也不是,隐瞒也不是,完全陷入困境。

 

“对啊,难道黑子你路途中都没发现到吗?我可是一开始就发现了……”赤司的眼睛像是看透了一切轻松的回答黑子。

 

“为什么……会这么快发现……?”黑子失了魂般反射性的问道。

 

没错,黑子一开始是有想过总有一天会被人发现自己是女生的秘密,所以她才会隐瞒并装扮成男生,打算遵守与自己初恋的约定。也想过大概被发现的时候也不会太快到来。但是却没想到,开学不到几天就被一个刚刚帮自己的赤司发现了这个秘密。而且是在赤司接住自己的那个瞬间,就那一瞬间立刻被发现了。

 

以后,自己该怎么办?

 

还要继续隐瞒,还是直接被赤司直白的说出来?

 

“刚刚就说了我发现到的原因。不过我啊,并不会说出来哦。”赤司没有再壁咚黑子,并拉开了距离。

 

“咦,为……为什么?”黑子震撼的望着赤司。

 

还以为会被说出来……

 

“既然黑子你极力想隐瞒自己是女生的事实,那么一定有什么原因才导致你这么做的。我也不可能去揭露你的秘密,对吧?”赤司再度对着黑子温柔的微笑。

 

“啊……赤司君,谢……谢谢你。我,我一定不会忘记这份恩情的!”黑子开心的对着赤司鞠躬起来。

 

没想到就算赤司知道了也不会说出来,这让黑子感到非常激动。还以为铁定会被揭露出来并且不能再隐瞒身份,赤司这样的举动让黑子非常感激他。

 

“没什么,不过作为条件,黑子也能诚实的回答我一些问题吗?”赤司摆出肃静的手势问道。

 

“当,当然可以!”黑子毫不犹豫的点头。

 

这样的黑子好像一只小狗啊,赤司脑中一瞬间不禁有这种想法。

 

“嘛也不会是什么让你困扰的问题,那第一个问题……能告诉我黑子你的真名吗?”赤司放松的靠在墙上问黑子。

 

哲也这个名字怎么看都像是个男生的名字,而且自我介绍的时候黑子也停顿了几秒,那么哲也就不是黑子的真名。

 

“……樱,我真名叫黑子爱樱。”黑子诚实的回答不禁让赤司有点惊讶。

 

“爱……樱吗?真是个好听的名字啊。”赤司微笑的称赞。

 

这比哲也还好听许多,而且感觉是个很漂亮的名字。

 

“恩……谢,谢谢你。”因为很少人知道黑子的名字,所以被称赞的时候难免有点害羞。

 

“那么第二个问题吧,黑子你打算进什么社团啊?”

 

“啊?”

 

“社团哦。”既然知道了黑子是女生,那当然赤司也想和她进入同一个社团。多一个人保护会比较好,虽然他的心里是这么想的。

 

“……是男子篮球部。”知道自己幼不过赤司的黑子还是诚实的回答下一个问题。

 

“男子……篮球部?”赤司有点震惊,毕竟他本来也想加入篮球部。

 

“是的,因为这是和一个很重要的人约定。要和他再度在篮球比赛中一起打篮球,所以我打算进入篮球部。”一说到重要的人时候,黑子不禁开心的笑了笑。看到黑子笑的赤司突然心中有不愉快的感觉,而且也说不出那感觉。

 

“是吗……?那刚好呢,我也想加入篮球部的说,不然我们一起报名吧!至于别的问题嘛……我有机会下次再问可以吗?”赤司决定先转移话题。

 

“赤,赤司君也打算加入篮球部吗?”黑子惊讶的问道。

 

因为刚刚的事情,黑子还以为赤司会加入别的社团像是问答社之类动用脑筋的社团。没想到是和自己一样,赤司也打算进入篮球社。

 

“对啊,那么我们去报名吧。”赤司非常自然的拉着黑子的手。

 

“那,那个赤司君,手……”黑子此刻非常着急般的害羞。

 

“啊,最后一件事。能让我看看你女生的模样吗?”看见黑子害羞的模样赤司才想起黑子是女生。

 

明明早就发现,不过因为黑子从一开始并没有表现出女生的模样,所以赤司有时候会突然忘记。

 

“呃……好吧。”黑子见四周都没有人,便点头答应赤司的要求。

 

黑子迅速的把发夹拆下,并稍微理了理被发夹夹的有点乱的头发。一头如同天空般蔚蓝美丽的天蓝色长发轻飘飘的落下,加上黑子有点害羞的模样,让赤司差一点冲破理性的想要抱住黑子。

 

这让赤司觉得黑子此刻确确实实的是一位女生,而且是个非常可爱惹人怜爱的女生。就算是赤司也忍不住脸红起来,因为黑子太可爱了。

 

“那个,赤司君?”黑子有点可爱的模样歪头的问道,殊不知那模样的杀伤力更强大。

 

“……可,可以了。黑子,你快吧头发夹好吧!以免被更多人发现。”赤司害羞的转身过去,像是不想被黑子看到自己现在脸红的模样。

 

黑子她,好……好可爱啊!

 

“赤司君我好了,你怎么啦?”黑子把头发夹好后那无存在感的气息又出现了。

 

“没,没什么。那个不好意思,黑子你先走吧。”赤司的手机这时很不合时宜的传来一则讯息,他的心情瞬间变得很低落。

 

“恩,今天真的很谢谢你。”黑子见也不好打扰赤司就先离去。

 

黑子,你想要隐瞒身为女生的秘密从今天开始就是身为我们俩之间不可说出去的秘密吧!赤司见黑子走远后就默默在心里说了这句话,对于黑子身为女生这件事他突然不想说出来。不知道为什么,赤司能感觉终有一天知道黑子是女生的人将会喜欢上黑子。所以为了以防万一,他决定还是保持沉默就好。

 

而且……

 

之后就会和黑子待在同一个社团度过三年,赤司此刻的心情当然开心得不得了。因为他也能借此机会让黑子喜欢上自己,身为王者的赤司有那个自信。

 

暂时就这样吧!

 

To Be Continue……

 

×××

 

~小小脑洞~

 

如果赤司和黑子早就认识并且赤司壁咚的话……

 

赤司:黑子,你居然想隐瞒我啊?你的胆子是不是稍微有点变大了?((拿剪刀

黑子:我,我绝对没有打算要隐瞒赤司……

赤司:那么为什么要女扮男装呢?

黑子:这是因为……赤司……赤司你太帅了……我怕……///

赤司:……如果有谁欺负你的话……我就会,恩?((微笑+玩弄剪刀

黑子:我,我知道了!所以请赤司别再玩弄剪刀了!((虽然面瘫却欲哭无泪

赤司:恩,果然还是黑子乖~

 

×××

 

【结:大家好我是脑洞全开的小结哦~~~~~黑蓝是我很想写很久的一个故事啊!!!看看奇迹时代的大家都是美男,小结我最爱美男怎么可能不爱啊!!!((这是正经的篮球故事!!! 现在看到的是黑子性转~黑子好可爱啊!!!!((被赤司剪头发QAQ  好了所以我们下一次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莉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