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乃是同人文,未经同意请勿转载/抄袭

【全职高手 X 国家队篇 X 同人文】BY小结owo 

全职高手 X 国家队篇:日本队 VS 中国队

原著:蝴蝶蓝《全职高手》

 

『请大家严重并强烈的需要注意owo』

*国家队篇与本文剧情无关

*剧情主要走向乙女+BG

*偏向乙女类型的故事

*有OOC角色

*先说明完全是OOC剧情

*若不满可以直接按右上角

*同人文最新连载:http://madparty.lofter.com

*若接受大家快拉下去看owo

 

-----------------------------------------------------------------------------偶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第一章:回来中国

 

“哒哒哒……………………”一双优美又细腻的手在键盘上飞快的大字,那手速真是快得连号称话痨黄少天的职业选手也要拜下风干。因为太快了,反而不知道这双手的主人到底是谁。

 

“好了吗?”身后的低沉声音说道,看起来开始有点不耐烦了。毕竟他看着她对着电脑已经过了2小时多。

 

“……好了……可以出发了……”那双手退出了对话。

 

“不告诉他?”身后的人也悠闲的坐在她旁边。

 

“…………反正之后会见面,为啥要告诉?而且…………”关掉电脑后,她停顿了一下。

 

“而且什么?”

 

“知道了铁定会被他看管,到时打不到荣耀就惨了。我得保持水平啊……你觉得他会让我玩荣耀吗?”

“呵呵,不会。要不我帮你说说?”

 

“……得了吧你……大概几点到中国?”

 

“今天晚上,大概凌晨抵达。怎么?呵呵,心急了?”

 

“你才心急!”

 

“也对,迫不及待见到多年未见的他,当然会心急。如果你也对我那么心急我也会很高兴哦~”男生凋促道。

 

“…………我不认识你…………”

 

“呵呵,怎么,难道我真的说中了?”

 

“去机场……要不然我就不回去!”

 

“好好,不过…………我们就在机场啊?呵呵,有点矛盾哦。”

 

“……我说上飞机!!!”

 

“好好好,别生气别生气了。女孩子那么生气皱纹会变多哦呵呵~”

 

“要你管!!!”

 

一场没营养的话题就在上飞机前的10分钟前结束对对话了。至于对话中里的人物是谁,到了中国就知晓一切。

 

×××

 

『中国机场:凌晨3点正』

 

“好累……”看似坐了很久飞机似的,那女生一下机就立刻捉住旁边的男生休息一下。虽说很久没有乘搭飞机,但是自己的体力也没那么差吧?女生心中默默碎碎念了一顿。

 

“要不要休息一下?你以前的体力也没那么差啊?”旁边的男生有点开玩笑的说说她,但是还是扶了女生一把。

 

他在她身边已经有7年多了,她的身体情况他清楚的很,其中的2年是在医院度过,没什么运动。到3年前才从医院出来,而且当中还一直熬夜又吃没营养的食物像泡面那样的食物,身体没垮才是奇迹!一想到这里,他不禁苦笑的摇摇头。

 

“……我的体力好很多了!你是最清楚了不是吗?!”似乎不喜欢男生开他玩笑,女生有点赌气的反驳男生。明知道这孩子气的反驳他会笑笑的回答“是”,但是女生还是这样做。因为她不喜欢男生对待她像个孩子似的,好像她还没长大。明明已经是接近20多岁的大人了,却还用对待孩子的方式对她,有点生气。

 

“是是。”看吧,他就是这样!女生瞟了他一眼。

 

“去哪里?”女生也没理会他,反正这个回答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了,她已经听了7年多,不熟悉也熟悉。无视他的回答,直接奔向主题。

 

“旅馆。”

 

“……蛤?!”女生终于惊讶了,对于一说话也没什么表情的她也一时间接受不到男生在说什么。

 

“怎么,听不清楚吗?”男生窃笑了一下,他看着女生的表情就知道女生又想歪了。

 

“等等…………我和你一间房间?!”女生直直瞪着他,要是和他一间房间,她宁愿睡走廊也不要和他一间房间!

 

“就那么不喜欢和我在一起吗?”男生有点开玩笑的反问女生。

 

“我很坚决的和你说是!”女生依旧瞪着他,要知道男女授受不亲啊!!!给她自家老哥看到,铁定被禁足了!!!一想到这里,她就不禁默哀自己未来的自己。

 

“呵呵,好歹我也是帅哥好不好。别那么坚决嘛~”男生还有心情开她玩笑。

 

“就算你是个绝世帅哥我还是坚决说不!!!”女生有点底格里斯了。

 

“好了好了,想也知道是两间房吧。真不知道你到底是谁教出来的,为什么思想就那么的…………异常与人……”男生有点碎碎念。

 

“那你就问问我的哥哥啊,你不是和他很熟悉了吗?”女生知道后松了一口气。

 

“你的哥哥还真是灌输了给你很多……异常与人的思想啊……”男生有点头疼的摇摇头,对于女生的哥哥他可是一点方法也没有,而且还是他的好兄弟,就这点他特别头痛!

 

“你在想什么?”女生坐在德士站望着一直摇头的他。

 

她可没有读心术,完全不知道男生的脑袋一天到晚在想什么。虽然相处了5年多,但是他脑袋想的东西和她自己的哥哥的想法几乎一模一样啊!有时候她自己也会怀疑自己是不是进错家里……

 

×××

 

“没什么,有德士了。”男生对着德士招招手。

 

“……你真的和我哥是来自同一个星球来的。”上车后第一句话就是这句。

 

“彼此彼此。”

 

“话说,我们去哪个城市?”

 

“……这位帅哥,请问这个旅馆靠近那里啊?”

 

“你们不是本地人?”德士司机反问道。

 

“是啊,我们从日本来的。想知道旅馆靠近哪里啊?”

 

“等等!你不知道?!不会吧!!!!”女生有点失控了。

 

“我又不是什么都知道啊……那个,帅哥啊。这里靠近哪里还是那个战队的?你有玩荣耀吗?”男生一次性问了几个问题。

 

“你是个日本人啊!你也有玩荣耀?”看来上天很眷顾他们俩,德士司机的确有玩荣耀。

 

“对对,荣耀很好玩啊。”

 

“哦哦,真看不出来啊。这里是市,你们的要去的旅馆靠近轮回战队。我不知道原来荣耀已经红遍到日本啊!”德士司机给了他们答案。

 

“轮回啊……那么蓝雨战队在哪儿啊?”男生再问道。

 

“你知道蓝雨?!”德士司机似乎有点震惊。

 

“当然!我特别喜欢喻文州和黄少天他们两人呢!”

 

“哦哦哦!!!我也是他们的粉丝啊!不过蓝雨在A市,离这里蛮远的啊。”德士司机说。

 

A市啊……谢谢啊帅哥。”

 

“不客气啊,到了。”

 

“谢谢你。”

 

德士司机热心的帮他们拿行李,还和他们讨论荣耀一会儿才离开。女生看着他们谈荣耀,突然想起过去,心里有点落寞。

 

“怎么?”

 

“没什么,我累了。”女生向柜台问房间号。

 

“寂寞啦~”男生又对女生开玩笑。

 

“才没有!你别想多多!”女生回答。

 

“哦,我不能幻想吗?”男生扮无辜的样子给女生看。

 

“不能,要不然你去和我哥说。”

 

“那好吧,我到时要看看你哥会帮你还是帮我吧。”男生偷笑。

 

“当然是帮我啊!他是我哥啊,你真的好无聊。”女生也同样的回答他。

 

“可我和他是兄弟一样的朋友啊,而且这几年来是我帮他照顾你啊,照理来说他会帮我多过帮你。”男生反驳她。

 

“那可不一定啊,明天再聊吧。我很累了……”

 

“晚安~”

 

“晚安。”

 

女生对男生说了晚安后就回房间,把行李靠在旁边后就坐在窗外旁望着星星。在这个时间还没睡是她的坏习惯,望着窗外安静的街道,她发现她的四周好久没那么安静过。

 

“终于回来中国了……”

 

×××

 

『作者留言区:大家好这里是无聊没事做却又很喜欢全职高手的脑残粉上本结一名XD((被围殴

这次尝试下写全职高手的同人~不过在写原稿时突然发现管管我怎么写成乙女游戏那样的剧情啊????!!!!

这不,就要被其他喜欢全职的读者们围殴了?!QAQ

主角是女生哦~名字就在后续有写,有神秘感不是挺好的XD((再次被围殴

第二章小周出现啦~小周别迷上我们的女角啊~~~~((小周:我瞪!

P/S:下一章女角的名字就出现啦owo~应该吧啊哈哈~((被打

名字和某一位大神还相似的~

大家猜猜看吧XPPP

猜到没奖啊~~~~~((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莉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